跳到主要內容區

學士班-彈性選系

靜宜大學

教育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-『彈性選系』申請事宜

本校學生參與教育部專案辦理「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」,返校後如欲轉讀符合志趣之科系,請提出就學『彈性選系』申請,作業流程如下:

申請日期

113/4/1113/4/30

申請資格

參加教育部「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」,符合本方案就學配套規定者(如下)

必須符合下列條件:

  1. 已考取本校並辦理保留入學資格休學者
  2. 參加110年度3年期程111年度2年期程方案學生,累計至113916日止,時數符合下列規範者。
    • 參加3年計畫者,職場體驗或執行計畫至少累計900日以上。
    • 參加2年計畫者,職場體驗或執行計畫至少累計600日以上。

申請文件

作業流程

  1. 申請文件:
  1. 作業流程:
    • 備妥上列文件於規定申請時間內送至綜合業務組,逾期不受理。
    • 符合申請資格且於規定時間內繳齊前述文件者,將由本組依申請者填寫志願序依序遞交學系審查,如第一志願序同意錄取,則第二及第三志願序視同失效。
    • 如所填志願序皆未獲同意,則依原考取(或分發)學系就讀。
  2. 本案學生申請彈性選系以1次為限。

各學系簡介

請參閱本校網站高中生大學(點選各學系簡介)

申請結果

錄取名單於本組網頁『最新消息』及『轉系/轉所/逕讀/彈性選系』公告。

承辦人員

綜合業務組 郭惠梋小姐,聯絡電話:(04)26328001#11117

公告日期:2024/02/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