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重要通知】111/5/9-5/15仍維持混成教學、80人以上大班課程仍維持混成教學至學期末

依據高教司111/5/7最新規範,本校配合調整下列各項,敬請配合。

  1. 本週111/5/9-5/15仍維持混成教學(實體/線上),學生可自行評估身心狀況,選擇實體或線上學習,並請告知教師。
  2. 原修習人數達80人以上課程,仍維持混成教學(實體/線上)至本學期結束。
  3. 大專院校僅針對確診個案同住家人進行匡列,如住宿學校則針對同寢室室友進行匡列,不會因屬共同授課/修課班級師生而被匡列居家隔離者。
  4. 一般修課班級中有確診個案,該班級不須暫停實體課程,故自111/5/8日起教務處取消暫停實體課程通知信。
  5. 修課班級出現確診或居隔學生(限防疫假A)而須返家進行居家照護或居家隔離時,授課教師得經與全班學生討論後,實施遠距教學至本(110學年度第2學期)學期末,應確保學生學習成效。
  6. 各課程、社團及活動之人員,與確診個案於「確診前2日內」有摘下口罩共同活動15分鐘以上,該類人員(教師、學生、教練等),自行申請防疫假(B)3天,停止到校實體上課,教務處不會再發送『暫停實體課程通知信』。
  7. 前述防疫假不計假別且不納入學生出缺席紀錄,亦不扣減其學業評量之成績。
  8. 學生如有確診或居隔,請向本校諮康中心通報。
  9. 如教師未依規定提供請假學生線上教學,請向教務處反映。
  10. 本校各類防疫假別彙整下:

假別

申請標準

文件

天數

教師須提供之協助

防疫假A

居家檢疫(入境者)

隔離通知

7+7

  1. 通過假單。
  2. 提供線上課程。
  3. 防疫假不列入出缺席紀錄,亦不扣減其學業評量成績。

居家照護(確診者)

確診通知

7+7

居家隔離(同住親友/室友)

居隔單

3+4

防疫假B

在無適當防護下(如摘下口罩),與確診者曾於24小時內累計大於15分鐘面對面之接觸的師生

諮康中心寄發之關懷信

3

  1. 共同修習一般課程
  2. 或是進行體育課程、運動訓練、樂團或社團等活動的人員
  3. 如因個人感受疑慮,亦可自主申請防疫假

無,由學生自行陳述

3

綜合業務組

111/5/11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