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綜合業務組】防疫配合事項(此公告非暫停實體授課通知)

親愛的同學:

隨著日益升溫的疫情以及接踵而至的期中考試,敬請同學特別留意個人健康與安全,出入公共場域務必戴好口罩勤洗手,防疫期間盡可能避免不必要的外出、群聚,共同遵守防疫規範。下列各項敬請同學配合:

  1. 校園發生確診當日,全校清消停課,教師會擇期補課,請聽從任課教師安排,並請每日查看學校首頁防疫訊息及公告。
  2. 學生個人接獲本校暫停實體課程通知日起,當日立即暫停校內所有實體課程,依通知信所載日期調整為線上學習三日,並請立即至e校園服務網請假系統申請防疫假,同時,請與各課程教師聯絡,掌握線上課程學習平台,以利同步或非同步學習。
  3. 暫停實體課程期間,如遇期中考試或期中會考則取消實體考試,請向各課程教師反映是否提供線上考試或擇期考試或調整考試方式。
  4. 請立即加入各學系學生聯絡群組,以利掌握即時防疫訊息。
  5. 暫停實體課程通知,以接獲本校通知為準。(此公告非暫停實體授課通知)
  6. 暫停實體課程期間乃提供學生居家進行自我健康監測,請勿隨意涉及公共區域或空間,配合防疫規範。
  7. 上課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,禁止飲食。

疫情期間諸多變化,將依CDC防疫中心滾動式修訂,敬請見諒!

祝福

平安、順利

綜合業務組敬啟

111/04/15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