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校際選課-本校生】提醒:請於 9/22(四)前完成至外校校際選課程序

申請1111學期之校際選課者,經教務長審核通過,並至他校完成選課及繳費後,請儘速完備下列程序,以利登錄選課紀錄:

  1. 請於9/22(四)前完成上傳至靜宜大靜宜大學校際選課系統。
    • 外校完成簽章簽章之「靜宜大學校際選課申請表」拍照成圖檔。【或外校選課若改為線上選課及繳費者】
    • 請完成外校選課作業的證明圖檔或擷取該選課成功之電腦畫面截圖(請注意:擷取圖片時,該校之學校名稱、選課科目名稱及學分數均需清楚)及完成繳費證明或收據截圖(免繳費者免附)。
  2. 【延期送交檢附文件】 或 【抽單】請e-mail至ytliaw@pu.edu.tw通知辦理。
    • 因外校選課需辦理延期者,請務必來電或E-mail通知何時可以完成。
    • 如不需要校際選課者,或有部分科目經教務長審核通過後,後來不需要校際選課的科目,請儘速通知辦理抽單!
    • 綜合業務組於9月23日將經教務長審核通過後,未送回檢附文件的科目,視為同學放棄校際選課,以抽單處理!
  3. 最新消息請參閱綜合業務組網頁→熱門連結→校際選課
  4. 業務承辦人:綜合業務組廖小姐(分機11112),e-mail ytliaw@pu.edu.tw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