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暑修校際選課-本校生】提醒:本校生請於8/8(一)15:00前完成至外校校際選課程序(暑修下期)

  1. 未上傳校際選課檢附文件者,請於下週一(8/8)15:00前儘速完備程序(如下):將至外校完成簽章之『靜宜大學校際選課申請表』拍照成圖檔(或可提供外校選課及繳費成功的截圖畫面),上傳至靜宜大學『校際選課申請』系統。待審核完成及登錄選課紀錄後,由『系統寄送完成校際選課通知信』才算完成校際選課。
  2. 請注意:學生於暑修每期修習學分數最多不得超過九學分。
  3. 如不需要校際選課者,或有部分科目經教務長審核通過後,後來不需要校際選課的科目,請通知辦理抽單!
  4. 需辦理延期送交『靜宜大學校際選課申請表』者,請通知大約何時可以完成。
  5. 綜合業務組於下週二(8/9)將經教務長審核通過後,未上傳檢附文件的科目,將視為同學放棄校際選課,以抽單處理!
  6. 業務承辦人;綜合業務組廖小姐(分機11112),e-mail ytliaw@pu.edu.tw
瀏覽數: